花栗

极度懒癌

[硕勋]一样

半现实向(瞎编向)  意识流
很短



李硕珉知道自己不应该动心的。

李硕珉又动心了。

李知勋拿着发来的橡皮筋走过来的时候,李硕珉正站在队员的中间跟着节奏晃。

明明是有着前后距离的站位,为什么李知勋走过来的时候李硕珉就刚刚好转过头去看见了呢。

很自然地拿起橡皮筋帮那人绑头发,故作镇定的面容下隐藏的是因靠近而悸动的心情,微抖的双手,不自然地蹭到他的眼边,被撩起来的刘海,露出的白净的额头,还有刚才舞台表演而冒出的细汗。

靠太近了。

都说李知勋深知自己的魅力所在,不知这一刻他知不知自己的魅力所在。反正在李硕珉眼里,他微微抬眼望向自己的细微动作都迷人得要命。


李硕珉突然想起以前两人一起去汉江赏夜景喝啤酒,也是现在这样的情景。

江边吹拂的清风,那人扬起的发丝和嘴角,自己想要帮他整理刘海的手停在半空,还有同样的,对于李硕珉来说太近的距离和李知勋抬眼望向李硕珉的表情。

几乎是瞬间,李硕珉就产生了想紧紧抱住对面这个人的想法,还很想亲他。

和现在一样。

呆呆低头凝视着眼前的人,脑子里闪过许多相处的片段。队友们美好团结的友谊,还有对于李知勋对亲密接触的厌恶之情的认知。

李硕珉在一瞬间抑制住了自己的双手。

后果他不敢想。

心跳声“砰砰砰”充斥着脑海几乎让人失去理智,心脏霎时间被高高吊起,李硕珉只是放下了手,转过身来乖乖地笑。

和现在一样。


李硕珉又动心了。

李硕珉知道李知勋不会动心的。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