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

极度懒癌

[鱼兔]后知后觉(下)

ooc是我的




金龙国后来还是走了。

金始泫在说了那句话以后就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他知道自己已经彻彻底底输给金龙国了,有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先爱的人先输。

可金龙国什么也没说,只是握住了他的手,又重新坐下了。从手心传来的温度那么熟悉,金始泫本就病着,于是又睡着了,梦中隐隐约约听到大学时候那个曾经的金龙国用温柔的声音说爱他。心是慌的,所以睡不严实,感受到有人松开了他的手,略沉下来的心又突然惊起了,可金始泫还是死死地闭着眼睛,直到外面的人关上了门。



那以后的日子又恢复正常了。

金始泫做他的小组长,金龙国当他的副总监,同一个城市,就是遇不到。一天一天的,他觉得他和金龙国可能就这样结束了吧,不就是七年,人生多少个七年呢。

临近春节,公司放了假,金始泫给家里打了电话表示自己今年不回家,难得心情愉快就跑到商场里买年货。

可能上帝总是喜欢在你绝望的时候给你一根稻草般的希望,你说巧不巧,这时候就遇到金龙国了。更巧的是,他的身边跟着一个此时应该在美国的人,俩人凑的可近了,有说有笑的。金始泫慢慢往嘴里塞了一根棒棒糖刚想离开,就被那人喊住了。

“小泫!”看着那人拖着金龙国走过来,金始泫开始思考自己现在跑开还来不来得及。

“小泫你今年也不回家吗,一个人过年会不会寂寞,要不要来我们家吃年夜饭?”不知是无意还是刻意,总之金始泫看到了那人把手挽上了金龙国的手。

“不用了,我一个人比较自在,再说了你们两个人我怎么好打扰。你不是在美国就职,什么时候回来的?”

“这不是要过春节了吗,一个多月以前在美国碰到龙国,他说叔叔阿姨很想我,感动得我奔回来过节了……啊抱歉我有个电话,你们先聊。”那人松开金龙国的手向远处走去。

金龙国抬头对上金始泫的视线,似乎有些慌张。

“始泫你听我说……”

“原来你那时候消失半个月是去美国见他了?”

“不……始泫……”

“还挽着手,很亲密嘛。金龙国,我们应该是彻底结束了吧?”

“不是这样的,我……”

“我懂了,金龙国,再见。”

眼瞧着眼前的人又要哭,金龙国一把拉住金始泫的手把他带到楼梯间,关上门把金始泫摁到墙壁上。

“金始泫你听着,我的确是去美国了,但是我不是去见他的,我是去交流学习的。我是说了叔叔阿姨很想他,可我指的是他的父母我的叔叔阿姨,我们家的年夜饭也是我妈妈和他妈妈一起做的年夜饭。他挽着我是想气你,但是我保证我和他没什么他对我也没什么。最后,我真的很喜欢你甚至我爱你,我知道那时候明明你挽回了我却走了让你很失望,可我是因为必须赶回公司报道……”金龙国收回放在墙上的手,低着头站的很颓废。“你再给我次机会吧金始泫,再信我一次,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分手?”

金始泫靠在墙壁上,突然笑了。

“说我给你机会……可不是你先给我判的刑吗。失去的就无法挽回了金龙国,哪有把小猫丢掉了还盼着它乖乖找回家的。”眼前金龙国的头越来越低,金始泫内心唾弃了自己的心软,就是这个眼神,让他舍不得离开他。

“可我爱你啊,我早就放弃那点所谓的自尊心了,反正你的一举一动把我牵制得死死的。好啊,你说给你机会,我就给你机会,我再信你一次,金龙国,我们不分手。”

金龙国很惊讶的样子,抬头对上金始泫视线,小心翼翼地。

“真的?”

“真的。”

金始泫依然靠在墙上,笑得好看。

金龙国猛地把金始泫搂进怀里。

都说先爱的人先输,可是后爱的人付出的更多。金始泫就是金龙国的全世界,是心尖尖上的人。人总是失去了以后才懂得珍惜,一不小心离开了才后知后觉他有多重要。一个人的时候,金龙国曾想过,金始泫就是他的光,要是金始泫不肯照亮他,那他甘愿黑着,金始泫若是愿意给他明亮,那他整颗心都烫呼呼的,他现在,就是亮到看不清路了。

“以后的路也很长很长,还请金始泫先生您不要再离开我了。”

“好。”







我来解释一下,其实这就是俩别扭孩子。小泫以为龙国突然离开是要分手了,龙国觉得小泫一直不给他发消息打电话是要分手了,其实这俩都没有分手的念头的。吵架是因为龙国应酬太多,小泫闻着龙国衣服上香水味吃飞醋。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