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

极度懒癌

[鱼兔]后知后觉(中)

ooc是我的

新环境给了金龙国很多安静的时间。

他知道自己在赌气,突然提交了去美国总部学习的申请,任谁看都是乱来。总部学习交流的名额这个时候来,明明马上就到年终评选,这个关键点出去,连最后一点能在领导面前留下好印象的机会都会凭白消失。去学习自然是好的,回来了说不定还能得到新机会,换作了平时都是一堆人挤破了头争名额,这次却没人申请了。

金龙国递交了申请,很多人都当他疯了,谁不知道他一路走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小员工升到副总监,这次的年终评比过后说不定还要升职。虽说年底总结已经做完现在离开不会影响工作,但也是摆明了放弃这次升职的机会了。

可金龙国顾不得那么多了,和金始泫越来越频繁的吵架闹得他有些无力。离开不失为一种平静的好选择,申请批准下来后匆匆回家整理了行李就要飞到地球的另一段去了,在机场坐了好一会儿也没有按下拨号键,想起两天前他关上门的时候金始泫红着眼眶仰着头不肯看他。

“他大概现在最不想见的就是我。”金龙国握紧手中的机票站起身,拉着行李走向登机口。

学习当然不会从早忙到晚,公司给安排的单人公寓晚上静得慌。也不开灯,金龙国常常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想事情,想他和金始泫的事情。从大学校园相遇开始,到突然偶遇频率很高从而加深印象的学弟,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动了心,自然而然地在一起,再到自己研究生毕业,两年后他也毕业。裂缝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的呢,其实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出现了吧,从自己为工作颠倒日夜地忙碌开始,为什么没有发觉,大概是因为金始泫也忙的不可开交。
从金始泫大三那年在一起,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数来也有七年了。

七年,七年啊,人人不都说七年之痒吗。

金龙国将手盖上眼睛,叹了口气。

半个月的交流学习生活眨眼就过,转眼间金龙国又回到了出发时的机场,这半个月里金龙国只接到了几通来自父母的电话,坐在椅子上盯着手机,不知该不该按下拨号键,却突然有号码打进来了。金龙国很久违地感受到了手足无措的迷茫感,犹豫了半天还是接了,电话那头却静悄悄的,金龙国调大了音量贴近耳朵隐隐约约能听到稍微有些重的呼吸声,觉得有些不对劲,电话被挂掉以后就朝家奔去。

在街上看到下雨的痕迹开始金龙国就有点担心,回到家看见地板上一滴一滴的水时验证了金龙国的猜想,金始泫绝对是淋了雨。进了房间看见那人脸红扑扑的趴在床上,额头的温度能煎蛋,翻了翻药箱后抓起钥匙就跑下楼找药店,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定期检查药箱的习惯,买了药又匆匆跑回,伺候那人吃了药贴了冰宝,金龙国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十一点。
乘坐越洋飞机当然很累,他现在也有点眼皮打架的趋势,可是眼前这人还烧的厉害,他怎么敢离开。去客厅拿了根小凳子在床头坐下,金始泫依然神志不清地在床上趴着。
金始泫是金龙国心尖尖上的人,身边的人都是这么说的。金龙国有多宠着金始泫啊,大学时候,帮他带饭,帮他占座,帮他复习,生日的时候还抱来了一只小奶猫送给他。后来呢,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Torby从客厅悄悄跑进来,在金龙国的裤脚蹭蹭又趴下。
不知不觉到了后半夜,用手探了探金始泫的额头似乎烧也退了,金龙国理理衣服准备离开,站起身却被人拉住了手。
金始泫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半睁着眼睛看着他。
“别走……”


我没弃坑 我就是难产……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