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

极度懒癌

「鱼兔」小甜饼

ooc是我的 糖是他们的

无脑甜 为甜而甜



喜欢你。

A.M.9:21
早晨的首尔一如既往地匆忙,马路上车水马龙,大街上人头攒动。一片纸屑被前一个人不小心从栖身的地上扬起而又被下一个人踩在脚底,行人都低着头顾着自己的路。建筑外是这样的光景。
金始泫躺在首尔xx路xx楼某层某户,完全感受不到这份嘈杂。手机在床头柜上不合时宜地发出提示音,长长的睫毛不安分地抖了抖,随后睁开眼,即使都还无法与眼前的事物对上焦,也在不情愿中将手伸向床头柜上的手机,乱按一通终于把吵醒自己的提示音关掉,打开一看居然只是毫无营养的商场垃圾短信于是更加烦躁,挠了挠头发重新躺下。侧了身瞧见身旁的人已经离开,被子上的温度也消失殆尽像是不曾存在,身上的粘腻感存在感实在太高,金始泫低下眼眸开始思考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昨晚等他回家等太久结果在沙发上睡着的是自己没错,因为太久不见身体自动反应,被那人抱起来后直接搂了脖子啃上去的也是自己没错,可是完事了以后应该是清洗过了才睡觉的啊,为什么身上会粘粘的……
“啊,想起来了。”金始泫咽了咽口水,果然感受到了疼痛感。
“我昨晚,是发烧了吧。”

金龙国终于结束了拍摄赶回了家,本来已经非常疲倦的他只是想洗个澡然后就躺到床上去单纯盖被子睡觉而已。没成想回家后看到自家小男朋友为自己把门竟然把睡着了,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撅着嘴巴实在可爱的紧,没忍住悄悄亲了一口,然后把人抱起准备去卧室睡觉。结果自家小男友被自己一抱居然醒了,还迷迷糊糊地眯着那双睁不开的大眼睛凑上来亲自己,金龙国感觉自己都快幸福晕了,剩下的事自然也是随正常趋势发展。
半夜突然被热醒,清醒了一下神志发现是怀里的小宝贝在发热,用手摸了摸果然在发烧。惊慌的金龙国跑到客厅拿了药箱又接了杯热水,把小男友抱起来又轻轻地拍醒,喂了退烧药以后又手忙脚乱地撕了冰宝贴在了小男友的脑门儿上,才让他继续睡去。忙完以后已经是七点了,虽然昨天刚回来但是今天也是要去公司练习的,写了便签留给小男友,金龙国轻轻地合上了门。

两个小时后金始泫终于是醒了,在床上迷茫地坐了一会儿最后选择了下床,走出去看见了客厅饭桌上那人给他留下的便签。内容无非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已经给他请假了之类的,还写了早餐留在了微波炉里,要是有事就给他打电话这样的话,最后是一个很帅气的落款和画得很丑的桃心。金始泫很给面子地笑了,露出他的兔子牙。没办法,他的男朋友嘛,不管做什么他总是喜欢的。
走进洗手间洗漱,这时金始泫才看见自己额头上还贴了一张冰宝,撕下来抬起头,看见镜子上又有那人给自己留的便签。这张的内容里多了几句要好好吃药,药在哪儿吃多少这样的嘱咐,又特地加了一句不能去动冰箱里的冰激凌以及中午点外卖就不要吃披萨了要吃粥。最后依旧是一个很帅的落款和一个很丑的桃心。想象着那人眯着眼睛画桃心的样子,金始泫又露出了他的兔子牙。
“嘛,”金始泫走出洗手间,拿出微波炉里的食物,坐在饭桌旁“那就听他的吧。”

P.M.8:48
练习了一天,金龙国在练习室里做着最后的收尾放松,弯下腰拉伸的时候突然从背后的镜子里看见反射的自己对面的门后伸出一个小脑袋,先是一点点头发,一点点一点点,然后慢慢地又看见了眉毛,粉色的鸭舌帽也被看见了。
金龙国直起身子盯着门后的自家小男友,他似乎很小心翼翼地不想让人发现,还警觉地朝背后望了几眼,结果转头和金龙国对上视线时瞬间愣住瞳孔地震,停在门口三四秒,随后换上了撒娇专用笑容走进来。
“哥你还要练多久啊。”
“不练了,饿了,走吧,回家吃饭。”金龙国并没有盘问小男友为何没有好好休息而是跑来公司,揉了揉小男友的头发,金龙国拎起双肩包径直走出练习室。

和那人一前一后地走在街上,一路无言。就着路灯映出的影子随着脚步缓缓向前,金始泫玩起了踩影子的游戏。手中的塑料袋簌簌地响,金始泫晃了晃袋子,里面是十几个橘子。自己跑到公司来自然是有理由的,今天中午才收到的母亲寄来的橘子,想让他也尝尝。
「可是他好像一点也没有注意到」金始泫想着。
那人本来就不是喜欢说话的性格,亲近了以后就更没有那么多话可以说了,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那么久,交流已经不需要依靠话语了,一个眼神就足够。
「但我还是想多和你说说话呀。」金始泫暗自想着,又一脚踩上了那人被拉得很长很长的“腰”,正美滋滋地低着头笑,一抬头便看见那人突然靠得很近很近的脸。
“我忍不住了。”他说
“什么?”
“我想亲亲你。”他又说。
金始泫睁大眼睛盯着那人凑过来的脸。
「噗通,噗通」
金始泫闭上了眼睛,唇上传来熟悉的触感。
很奇怪呀,为什么明明很亲近了,互相触碰时还会感受到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悸动?
可能是因为站在街上的路灯下,唯一的光从你头顶照下让你看起来太明亮;可能是因为你刚才望着我,双眼里承载了太多的深情;可最重要的,果然还是因为,喜欢你。

嗯,金龙国,我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小剧场

半晌,金龙国离开金始泫的嘴唇,抿了抿嘴皱起眉头。
“你嘴里怎么是酸的。”
金始泫闻言,抬高自己的手让他看见提着的塑料袋。
“因为我刚才偷吃了一个橘子。”

评论(4)

热度(101)